close

你看得懂这个标题吗  哈哈
这个叫火星文  地球人的火星文
最近很喜欢这种字  哈哈 
看这种字不要觉得麻烦丫  其实他们很可爱滴≧▂≦














话说  今天的华文老师  是可爱的咯
双下巴滴  跟麦克风有得fight














话说  今天是我学生证最有钱的一天
不过也没有维持很久  现在也剩不多钱罢了≧ω≦
50多块买一买东西直接剩下6块多
现在的钱真的是   来匆匆去匆匆














今天不知道做么  我搭的巴士粉烂
从古来搭下来的时候  那个椅子如果靠下去应该整个人可以直接躺平了
我就一直挺着  结果本来就痛的腰更痛>^<
搭回家的时候  那个巴士的冷气坏掉  直接闲掉
不搭的话又不行  我家的巴士是不错难等的
每次老大都可以先上车   剩我一个等
两辆巴士可以到我家罢了
而且刚好碰到印度学校放学时间  靠  车是塞的咯
认命呱≧ω≦ 














ゑ茹裹…莪僖欢祢._/`\_那么祢也↗々喜欢莪么?








0107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