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疯料
怎么那么多东西要做T__________T















话说   katak叫我去参加什么鬼写国文作文比赛
你也知道  我喜欢低调  不喜欢参加什么比赛的
katak就直接写我名字下去  还说没有去的话后果自负
靠   人家要低调>^<
哈哈  没啦  我是真的对这种比赛没兴趣拉
无奈  还是要去  最多写一句  saya tak faham tajuk ini下去
应该不会怎样呱=.=
本来麦克风还要我参加英文的写作文比赛
拜托   还是免了














今天呈现一片昏睡状态  尤其在华文节更是不顶
荷塘月色每一句去解释  解释了又扯一下 
扯了一下扯第二下   越扯越远  而且扯的东西很无聊
我就一直在钓鱼  又不可以太明显  又感冒   真是辛苦














¤親愛嘚莪祗逑擁菢妳﹄眇 讓惢跳觧釋沒囿ㄋ 妳吥螚跳· o









0207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