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  昨天是小煜的生日窝  哈哈  生日快乐
















为什么今天会放这个标题叻
话说  昨天轮到我们社团拍全家福啦
结果叻  因为太多人料  很难控制  结果放学了也还在拍
结果叻结果叻  结果叻结果叻  我就眼睁睁看着巴士走掉=.=
那个时候第一个表情就是----->囧
哈哈  最后我就跟老公留校咯
















留校本来想做布置的  but 没有mood
就做账咯  反正那个账是最大的问题  看到就晕
还有3个团长  我们就在团室里面哈啦  顺便讨论点东西咯
不知道几点杨老师就来了  也跟我们哈啦  还power ranger叻=.=
不知道怎样聊就聊到看手相  哈哈
老师说我智慧线蛮长的说  哈哈
不过老师说我想太多  没事找事乱乱想=.=
还有就是丫  就是   我没有很幸运  就算付出再多  得到的还是很少  甚至没有
呵呵  听听就算  可以挡掉的^^
老公的手相很好的说 >W<














最近我一直上不到msn   wireless=.=
可是我sign in我哥的又可以=.=  bekcek
所以我开了另一个acount
jescal0227@hotmail.com
之前那个如果可以用的话还是会用回的
所以之前那个不要删哦 
先用这个吧  找我也方便
add我呗  因为我记不住你们的msn=.=


















话说  我们年尾确定有巡回演奏会了 













今天的日期很美  060708  哈哈
abush=.=











∑硪╰噈昰适様 ↑ 噈寔萂袮╚鈈㈠様












06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