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跟自己玩了个游戏
结果我输了   T__________T












明天好开心  只上4节课  其中一节还是体育  哇哈哈 
















最近好像很多事都不如意<<--突然感觉用“如意”有点俗=.=
今天搭巴士回家的时候想了很多很多  因为很无聊>w<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拉
不过这样也好  至少可以刺激下我的感情
写作文的时候有帮助  哈哈  要掰也容易点
而且头脑偶尔也要让他搅一下  不然会生锈
下面那个就是我的杰作    “杰”作
看看就算  没什么的










两条平行线  没有相遇的机会
我却傻傻的  等待奇迹出现
曾经单纯的一切  怎么开始有了改变 
是谁先犯了规  闯进了我的世界

你心里的那座乐园  我努力去实现
你说你害怕孤单  我安静的守在一边
你在我身边  心里想的是谁
不安定的感觉  在我心里蔓延

牵了手才是男女朋友  那是我要的温柔
你的温柔  不属于我  连最后的挽留也没有
我离开你还有她陪  所以你无所谓
没有资格过问你的一切  只因为谁都不是谁的谁














· o莈囿恣格鐹問妳嘚1苆 祇洇爲誰嘟罘湜誰旳誰-~








0307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