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我睡了12个小时 半天不见了
很久没睡那么久了 呼













前两天累死人不偿命的运动会
本来还很期待的啦啦队 老实说有点失望啦
没有我期待的好看  不过有美女帅哥丫
呵呵 我看到有人露股沟丫
结果整队不可以表演    唉


哈哈  玩到太high  就跑去拔河
结果  输掉T_T  标说我带塞 
你也来拔拔看就知道我们学校不缺大力士
结果今天  手臂好痛>______<


呜呼呼  还好昨天下雨 
就不用闭幕  也就是说我不用又绕场一周
哈哈  而且雨很大  很凉爽  我喜欢
 

某人  不用那么拽 
本来对你就很没有好感了
又用那什么烂理由甩人
现在又来拽
我们很碍眼  我们走  看你可以拽到什么时候
没有我们看你怎样带  青队是你的  给你  本小姐不希罕
别想要我用好眼神看你   本人鄙视你啦


还有  OMG   我又晒黑料  T_T













⿴祂哆恏  适些硪並吥缃椥檤ゞ╃










2007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