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ha 几天没有来了 有没有想我丫 哈哈

















话说叻 本人在运动会那天淋了雨没事
星期一淋雨 晚上就发烧料=.=
结果那个晚上我就穿了一件夹克外加4张被
OMG 是有够冷的
好不容易熬到第二天 还是要乖乖爬去学校
结果整天呈现昏睡状态 数学节直接睡了一节丫
呵呵 昨天回到家也睡了一天
呜呼呼 最近睡很多
而且厚 我发现
食堂的东西没有一样适合病人吃的咯
唉   爱我的你们要不要煮粥给我吃 哈哈

















考试要到咯 大家努力呗!
冲冲冲 飞鸟冲 山猪冲!
我要继续去储存能量咯  祝我好运







2307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