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叫我来写他 哈哈
几好意思下
我家老大
要认识的可以跟我拿号码
他对美女很有兴趣
就是他  我家帅气的老大~
还说我的脸比他的大T_T  几伤我的心



你是怎样的人?
你啊...不认识的时候觉得你很拽=.=
整天一脸不爽样 很像欠你钱酱
认识之后 才发现你是个超废的人=.=
感觉你很多心事  可是问你又不说
时常搞到我不懂要怎样
唉  算了  反正你要说的话自然会说
然后叻  这也是好意思咯
丢我一个人在巴士  害我几无聊都有
每天上巴士都是睡觉=.=
想找人讲话想找人发牢骚都没有
几可怜下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陪我搭巴士
不然我又是一个人啊


优点丫?
就是你很厉害咯
什么都会=.= 还很pro
我的偶像  哈哈
然后叻  不开心的时候看你就会笑
因为你很有喜感  哈哈


缺点丫?
就是你不常笑 要常笑
不然我很怕
来~smile~


要对你说什么?
老实说我也不懂=.=
就不要再丢一个学生要我教
对我不要那么凶  很恐怖的
还有  不开心的事可以跟我说
虽然我不一定帮得上什么
可是至少我可以听
不要什么都闷住
我看那个DVD的时候
发现阿  你打鼓的时候笑到很灿烂咯
可能在音乐里面你可以找到你真正的快乐呗
so继续加油吧  以后红了不要忘记我啊  哈哈


还有最后重点 他叫我写他是好人
以上问题本人很老实的回答  不要打我>w<


-------------------------我是帅气的分隔线---------------------------


接下来我要写我的假期生活料
今天  我睡了整个下午
几不错下  不过等下我就睡不着料=.=
昨天  回学校布置鬼屋  没有几个人
珠珠姐只给我们弄到12点多
so 我们只粘了窗口就要走人了
之后就去ioi吃东西  我是饿到不顶了咯
吃了4片pizza  我们几个人吃了80多块 
计划算下  吃到饱饱
之后叻  我们就去打保龄
本小姐第一次打叻
结果也是厉害的咯
4个G0  我把垄沟洗到干干净净丫
不小心给我杀到一个9分
全场欢呼=.=  什么意思嘛>^<
之后他们去玩跑车 
本小姐不怎么会玩  so 就看他们玩
A琪赛车边尖叫  超搞笑
之后就回家料  时候不早啦
这天超累
星期234都要回学校
还要做功课
麦克风的剪报  16篇 
还叫我们找一堆东西  OMG  i kill u 啊
对了  最近麦克风上我们的课一直没有来  不然就迟到
让我多了时间抄数学  哈哈
这段假期应该也是在忙碌中度过吧






1708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