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老公突然msn说要出去
我说ok的时候 感觉老公有点吓到 哈哈
我真的很认真的说ok丫
so我们马上出门料
到sutera的时候发现我们真得很像双胞胎
围巾一样 鞋子也差不多一样
不如改天穿一样的衣服裤子出去好了 哈哈
本来想找food court吃东西的
可是在我记忆里面 sutera没有food court的说
绕了两圈 我们放弃寻找所谓food court
直接杀进kinsashi 哈哈
有没有很steady?
来点菜的服务生很帅  哈哈

这东西 叫茶碗蒸
说穿了 我家叫水蛋
只是在上面放几块虾肉
一块蟹柳 一粒白果<<--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出现这个
老实说 还蛮不错的 抵掉他那RM8++的价钱

接下来这个就是我的美味午餐拉
我跟老公都超喜欢右上角的那个番石榴
酸酸甜甜的  哈哈  真想问有没有单单卖番石榴
不过丫  我第一口沾酱吃那个肉的时候
直接整个麻掉  OMG  日本的盐不用钱啊=.=
咸到   你可以问我的老公  因为他也给我陷害吃了一块

我的老公开动咯  哈哈
吃饱之后我们就继续逛逛逛
无聊  就跑去game场 (?!算game场吗?)
呃...yamaha对面的游戏机玩鼓王
结果卡钱=.=  我跟老公挖到2毛钱出来  哈哈
就叫那个人来修  我们就跑去上厕所
出来的时候  老公跟我所这里明明是女厕
刚刚有一个很像男生的人走出去  我直接冒汗=.=llll
门口的anti用广东话问:这个是女厕吗?做么酱像男生的走出去
so  TB上厕所就是有这种烦恼
回去的时候  还是没有修好
我们就跑去yamaha打鼓  哈哈
我几不好意思下  明明就只会那一招
还要在人家面前show=.=
不过他的bass drum的声音是不错好听的
那里有一把hello kitty的电吉他  OMG  粉可爱丫
我要买叻  应该很难rock起来=.=
回去等我们的鼓王修好 
我们两个先玩初级的  还不错好玩下
过后我们直接跳高级  OMG  快到我乱打
结果拿了个E=.=  跟老公差很远T_T
老大老大  改天我们去打看
看你可以拿几分  哈哈
今天我很乖  出门没有买衣服  哈哈
我拍的照片不多涅
等我跟老公拿了再放上来^^





1808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