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到月尾了
不知不觉一年要过了
不知不觉我要高二了
不知不觉.....我老了





















话说前两天工作的时候
有一位年龄差不多 我以为比我大的美眉进来店里
开口就说 姐姐我要digi 10块一张~
我竟然被差不多年级的人叫姐姐
阿诺 心碎
啊啊 还有不要以为我在电话店打工


















话说嘉士口前几天开张了
真的是全部人涌去那里哦
苏特拉这里是静的咯
静到我老板可以在那里跟小舅子斗psp
我跟老板娘在那里聊天的咯























靠 没有知识也请你有点常识

























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蘑菇很可爱有没有























2412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