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学咯 高二理四
哈哈 +了一些其他班的同学
有点陌生的感觉
一大早就进礼堂去开学典礼
原来珠珠也知道一听到他要说故事会让我们想到青蛙厚
哈哈 很可爱拉她 剪我头发的时候例外

























之后回班开会 级任老师蛤
听朋友说是超不好的拉=.=
数学化学生物体育电脑的老师都没换
偏偏换掉我可爱的物理老师
哎哟 物理老师物理老师
班会开到一半 听老师诉说她的周记多么的精彩
结果我也按耐不住周孙子的邀请跟他下了几场棋
醒来的时候就要放学了
哎哟 第一天就睡觉以后怎么过=.=
英文老师叫uma 很可爱的名字厚
我想做她的干事叻






















巴士剩下我跟秋颖2个
呜 好怀念当初五个人的时候























untitled.bmp
来来来 7000
冲冲冲 8000
gambatek nie~





















0501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