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dickson在实验的時候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他把尾指放进试管里面
结果试管太小了
手指卡在试管里拔不出
就想去老师桌子拿肥皂洗洗下让他脱出来
结果被生物佬看到
结果被生物佬追着要拍下来
两个人就在实验室一个追一个跑
多么好笑的画面
最后试管拔出来了 可是老师没有拍到照片
可是我们已经笑到无力了
各位童鞋千万不要模仿哦 因为在实验室奔跑是很危险的哦














有些东西 该放手的总该放手
如果你只想一直紧紧握着
只会让周围的人更辛苦
就算你紧紧的握着权力
总有一天你还是要离开的
总有一天权力还是不会在你手上的
还是你认为有你在的一天权力就不能落在别人手上?
我真的不懂
霸着茅坑不拉屎那么舒服吗?
你都说你很忙 难道我们就很有空吗?
哈 佩琪说得对
要就在最上面 不然就在最下面
因为中间的人总是最辛苦的
既然已经有内定名单 我们也只不过是傀儡 是你的机器
帮你完成你"没空"完成的事
公开?公平?公正?公信?
我们一步一步走向迷失的方向
我不懂 我只是单纯的想学吉他 怎么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开始上课
如果突然把一栋建筑物的地基抽走
你能确保这栋楼不会塌吗?
另一种无力的感覺


















情人节 我佩琪佩雯丽云丽云妹去吃火锅
有个超像廷军的叻
他在旁边那桌收碗的時候让我们感觉到廷军在收碗
OMG 廷军收碗






















嘿 我的数学第一次测验67分涅
超意外的啦
不过接下来的应该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因为下来的我都听不懂=.=















1502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