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今天是本小妞的华人生日
本来我是没打算今天庆祝的啦
不过妞爸妞妈走中国派
所以他们还是觉得今天是我生日
















本来以为回到家就有热腾腾的鸡蛋面线吃
结果妈妈跑去唱歌了=.= 切~
爸爸回来的时候带了一盒蛋糕
还有一支手表
爸爸还是希望我走淑女路线=.=
不过我很喜欢啦
哈哈 之前我手表不见的时候他就问我买多少钱在哪里卖
我就猜他要回去买手表给我了
哈哈 真的知父莫若女耶
妈妈唱歌回来也顺便买了我喜欢吃的炸鸡 呜呼呼
2nd cake.jpg我的蛋糕huhu~my present.jpg 我的手表

















+照片咯 在相簿
这次的照片很天然阿=.=
so fat T_T














1802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