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ang.jpg
啊啊啊咯哈
















刚才去pizzahut帮宇胜庆祝生日
下车的时候竟然被不明物体插到手
OMG it is painful T_T
贴了胶布回到家 老爸很惊讶的问我怎么了
他应该是以为我割脉=.=
吃饱饱回家 很高兴今天的巴士很快就到了
我们的大合照
hehe.JPG


















唉 为什么就是有些人喜欢在背后搞小动作叻
不喜欢我们就直接说啦




















嘿嘿嘿 老莹还有小乌龟
本小姐正式跟你们宣战拉
阿huat是我的 穆啊哈哈
























莹宝贝 不开心的话可以找我啦
我的肩膀借你 反正你也靠了整年不是












2001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